剪影

剪影/白景
特传冰夏冰| yoi Yuri主
一条发臭的咸鱼。

【蓝雨的未来在微草】[短篇已完/刘卢刘]

*ooc,ooc,ooc
-
“同志们,大声回答出蓝雨的特色是什么!”
“话唠和手残——”
“跟着我一起喊——”
“话唠之剑所指向的方向,手残的诅咒如影随行——”
刘小别一个激灵坐了起来。
天惹噜刚刚那个画风诡异而魔性的梦是哪里来的!?
……等等他腰上那只手是谁的。
两秒之后刘小别的惨叫声回荡在他租的公寓里,而罪魁祸首则揉了揉眼睛一骨碌坐起来。
“小别前辈早安!”
-
等二十来分钟之后刘小别蓬着头发坐在餐桌前啃面包的时候终于算是清醒了一半,慢慢理顺了思路然后对着餐桌对面那个毫不客气消灭着麦片的小鬼怒吼:“你放假干嘛来我这里!”
“想妖和小瘪前北pk!”卢瀚文含糊不清地大声回答道。
“……pk的话网游里不可以吗一定要来我这里吸雾霾?再说真的想打下赛季联赛见啊。”
“面对面更有意思嘛!”
卢瀚文嘴边一圈白色的牛奶,刘小别看不下去扔了张纸巾给他,顺便打量打量对面蓝雨未来刚开始发育的单薄身板。
“我不介意和你真人pk。”身为一个成年男人,刘小别相信自己能够打赢卢瀚文这种都没开始变声的小毛孩。
卢瀚文双眼闪闪发光:“前辈想要真人pk吗?我空手道黑带以前还出去拿过奖喔!”
……
“你真厉害。”
“前辈来真人pk吗???来吗来吗???”
“……不了谢谢。”
“懂了前辈不会打架所以带我出去玩吧!”
刘小别:“……”
-
刘小别觉得,因为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所以他决定带着卢瀚文在B市逛一圈。
你说这一段第一句话是干嘛用的?
反差萌。
刘小别表示,话唠和心脏的结合体他惹不起。
-
十三四岁的孩子像是对什么东西都满怀着好奇心,一条街逛下来吃的吃买的买也折腾了不少东西。
“休息一下吧。”刘小别说道,然后他发现本来一直跟在后面的人不见了。
“……卢瀚文?”
“前辈有什么事吗!”刘小别追着声源往地上看,原本满满当当的购物袋已经瘪了一半,蓝雨未来满嘴饼干屑地抬起头双眼发亮着看着刘小别。
……
“对了前辈我们来pk吧!比谁吃得多!”
“……不用谢谢。”

评论
热度 ( 21 )

© 剪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