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

剪影/白景
特传冰夏冰| yoi Yuri主
一条发臭的咸鱼。

【所谓支持】[短篇已完/华秀]

*请不要大意地指正ooc与bug
*明天还是期中继续求祝福
*还是请不要问po为什么大半夜不复习不睡觉还在刷lof,po已经放弃了【趴
-
李华第一次看到那个传说中用双手撑起烟雨一片天的女队长是第六赛季的事,当时他刚进训练营,楚云秀身为队长偶尔会去那边逛一圈提点提点看得顺眼的新人。
所以未来的副队被正队看上了眼。
那时候李华在做常规精准度训练,专注得根本没注意到旁边有人,一直到一套训练做完他抹了把汗的时候楚云秀才突然出声:“精准度和专注力很不错,来打一场?”
“啊,队长好。”李华站起来,“请队长指教。”
结局很简单,他输了,输得很惨。
“唔……怎么说呢。”楚云秀的侧脸很漂亮,保养良好的皮肤在日光灯的照射下反出淡淡的光,“精准度和专注力是够,缺乏爆发性和……求胜的信念?”她用力拍了拍李华的肩膀,“加油啊,没准下赛季你就能打联赛了。”
李华有点恍惚,用力点了点头。
-
日后的第一忍者出道的头半年历经坎坷,由于紧张的缘故他的发挥并不稳定,导致烟雨在赛季过半后所位于的排名只在第十名,一个不上不下但对烟雨来说不算太好的位置。
好多记者采访时候都问楚云秀有没有必要换掉李华,根本没有一个记者会在意旁边的李华的情绪。
噢,除了楚云秀。
“是否替换?根本没有必要。我相信他只是一个慢热型的选手,他的优异与否我们现在暂且不做评价。”
-
李华成长很快,从第七赛季刚刚出道的新人到第八赛季的第一忍者和烟雨战队副队长,整个崛起的过程只用了大半年,那些曾经质疑他的记者纷纷被打脸,围观群众看得很爽。
支持是很重要的东西啊。
-
烟雨姐妹花来了以后李华在队伍里的地位急转直下,哪怕他依然是个副队。
真的要说的话,李华算是联盟里存在感相当低的一个副队长,就算有着第一忍者的称号,在战斗中更多人还是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那对默契度相当高的姐妹花上。
他知道楚云秀很难做,姐妹花的到来算是给烟雨增添了战斗力也算是约束了烟雨,短时间内他们很难磨合出默契。
楚云秀在双胞胎刚来的那两天烟抽得很凶。
李华不知道该说什么。
-
“上面说姐妹花不能拆。”楚云秀说这事的时候又在抽烟,“所以要辛苦你了。”
“啊……没问题的。相比下来队长你更辛苦吧。”
“拜托了。”楚云秀声音有点疲惫。
没关系。
支持是很重要的东西嘛。

评论 ( 2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剪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