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

剪影/白景
特传冰夏冰| yoi Yuri主
一条发臭的咸鱼。

【长发王子 01】[短篇未完/双花/作者脑洞太大系列]

*请不要大意地指正bug与ooc
*私设大孙是……那种看起来很凶的好心人w
-
——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
-
张佳乐被一个叫做楚云秀的巫婆带大,他从小就住在一座高高的塔里,有记忆开始就没有离开过。
“你一定不能离开这里哦。”楚云秀的样子从张佳乐小时候开始就没变过,当然张佳乐试过作死地问她年龄,结果被揍并被警告说女孩子的年龄是不能问的。
“外面的世界很危险很危险,会有很多人觊觎你那漂亮的长头发。”巫婆这样说着。
啊,真想出去看看呢。
张佳乐总是靠着窗口忧郁地看着不远处的城镇。
有的时候他真想把那比塔还长的头发剪掉,张佳乐觉得这或许就是他不能出去的理由。
“乐乐哟——把你那长长的头发放下来吧——”采购回来的巫婆这样在塔底喊着,张佳乐叹了口气走到窗边,把自己的辫子甩下去。
楚云秀便抓着他的头发晃晃悠悠地把自己拉上来了,刚踩上窗台她就诡异地笑了起来,从买东西的大布口袋里摸出一件一副:“乐乐啊,看我给你买了什么好东西。”
粉红色的连衣裙。
张佳乐看着天花板想着,至少比上次好。
不过这次那上面的恶俗小红花是闹哪样啊!
“还有发夹哟(●°u°●)​ 」”
-
“哎呀我真是粗心大意。”楚云秀一拍大腿,“乐乐呀把我放下去吧,我有东西忘记买了。”
“……”
-
孙哲平王子猫在草丛里窥视着从棕色发辫上滑下来的巫婆,握紧了手中的重剑葬花。
这就是附近农家所说的……那个总是大吼大叫扰民的巫婆家吗!上面还住着长毛怪?
这真是个扑朔迷离的地方。
于是他乘着巫婆慢慢走远,在高塔底下捏了声音喊了起来:“乐乐啊,放下你长长的头发吧!”
张佳乐又不是傻又不是蠢,听着这声音就觉得不对啊,大吼一声:“你谁啊!”
“我叫孙哲平!”
“来干嘛!”
“来调查扰民的!”
“我靠扰民?”张佳乐觉得这事儿不对劲。蹲窗台上看着下面的孙哲平,“这没这种人你可以安心走了啊!”
孙哲平仰头艰难地对上张佳乐的视线:“还说没呢就是你和那女的啊!开门让我上去我有搜查证!”
“没门!你进不来!”
-
当天周边居民都觉得。
不是王子都来帮忙了吗。
怎么,更吵了。
-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剪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