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

剪影/白景
特传冰夏冰| yoi Yuri主
一条发臭的咸鱼。

【小红帽 07】[华秀/童话梗]



*请务必指正ooc与bug

*本篇又名误入仙境的少男李华Kira~【x
*这剧情已经和我预计的!不!一!样!了!

-

楚云秀一愣一愣地听着李华讲完了来龙去脉,彻底呆住了。

“你这晚上太充实了。”楚云秀说,“遇故知不说还弄着个稀世珍宝,你厉害。”

老神父还是被真皮沙发的皮捆着,只不过被后面多了把椅子,现在打着呼噜睡得正香。李华觉得三个小时前扛了个人从迷宫似的大宅里面逃出来他也真不容易,现在真的是累得不想说话。

“云秀啊,”李华很真诚地看着楚云秀的眼睛,“我半天之前出门半小时前回来,十一个半小时没停过做牛做马给你赚了点钱,你能行行好,别说了吗。我想静静。”

“谁是静静啊。”楚云秀没听见似的,“哟,光棍二十来年,终于找到女朋友啦?”

“……”

“好了好了不逗你。”楚云秀说着指向那边的老神父,“你,给我带了个人回来我怎么处理啊?养着?当试验品?不出三天就挂了吧,你还不如当场灭了口。”

“先别,好歹这人也养过我两年教了我点基本功。”李华说,“他好像知道点什么我得问出来。”

“知道什么啊。”楚云秀问道。

李华笑了笑:“所以才是知道点什么啊。”

-

巴特醒过来的时候面前一个李华手举在他脑袋上方,看见他醒了才把手放下来,于是巴特看见李华手上那个水桶的同时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被淋了一头一脸。

他也不恼,笑眯眯地看着这个曾经的学生:“你看起来过得不错啊,小叛徒。”后三个字加了重音,一字一句的。

“老家伙也是,挺精神的。”李华不冷不热地回了句,抽抽嘴角,“那玩意——究竟要怎么用。”

“你难道以为我会这么简单地告诉你吗。”老神父还是笑眯眯的,只不过快眯成一条缝的眼睛里头有一丝精光闪过。

李华像是早猜到了似的,也没什么反应,平平淡淡地接了下来:“那么怎么才能告诉我呢。”

“先把我放走,下个礼拜日我们教堂见。”巴特敛了笑容,“你该知道是哪里的,只不过那里现在变化可大了,你可别认错哦。”

忍者沉默地立了一会,像是沉思着什么。

然后他非常灿烂地笑了:“我不是特别愿意这么简单就放你回去,不过算了,我想我还会有再揍你的机会的。”

-

楚云秀莫名其妙地看了李华一眼又把视线收回去,李华觉得这么扭捏一个人简直不像那个平日里跋扈的楚女巫。

“……云秀你怎么了。”

“没怎么没怎么。”楚云秀摇了摇头将注意力转回手中的实验,可却明显依旧集中不了精神到手上正在做的事情上。大概是哪一个步骤搞错了,两试管色彩诡异的液体混在一起之后居然扑腾扑腾地冒出了五颜六色的气泡,吓得楚云秀连忙把手上的试管扔进了水池。

据李华所知,那里面掺了的珍贵材料,他得干一个月才赚得回来。

“云秀你到底怎么了。”

“啊烦死了。”楚云秀打了个响指之后水池里那一坨依旧冒着泡泡的液体迅速消失,“有人和我打小报告说你要卖我下周日教堂那边把我弱点啥的统统爆出去,真的假的。”

“……”李华突然有种被谁卖了的感觉,但他依然茫然地表示否定,“我干嘛要卖你啊。但是我下周要去教堂是真的,哪个神经病搞笑?”

“哦……那你去干嘛呢?”

[tbc.]

评论 ( 4 )
热度 ( 9 )

© 剪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