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

剪影/白景
特传冰夏冰| yoi Yuri主
一条发臭的咸鱼。

【三个愿望哟】[短篇已完/童话三十题第十五题/伞修]

[叶修]

中国队在世界冠军赛决赛中惜败,只获亚军。

无数粉丝惋惜,如果不是中国队领队的散人君莫笑没能躲过敌方最后一次地毯式轰炸,他就能在下一秒冲出去带走那个元素法师。


叶修在酒店的房间里用绒布用力擦拭了几下银色的亚军奖杯。

“精灵精灵给我滚出来。”

尖而锐利的嗓音回荡在有些空荡荡的房间里,以抱怨的口气说道:“真是没见过这么没礼貌的召唤者。”

叶修眯起眼睛看着那个只有半个电脑高的小人:“如果不是你我会故意放水输掉比赛?”

精灵抱起手臂,颇为不屑地哼了一声:“只有执念深重的人才会被我召唤。”

“你吵死了。”

“你才吵死了,三个愿望快点说出来说出来我就解放了。”

“哦其实一个就够了,穿越到%#@……”

“停停停停!”精灵大声喊道,“像你这种的我见得多了,听好了,你要说的只能分成一步步来讲,不然不作数。”

“喔。”叶修随意地点起一支烟,“一,穿越到沐秋车祸前一天。”

“二,第二天让我代替他死。”

“三……噢让他成为荣耀第一人吧,那样绚丽的技术应该在十年之前出现。”


[苏沐秋]

中国队在世界冠军赛决赛中惜败,只获亚军。

无数粉丝惋惜,如果不是中国队领队的散人君莫笑没能躲过敌方最后一次地毯式轰炸,他就能在下一秒冲出去带走那个元素法师。


苏沐秋难得抽了支烟,不太认真地擦着手中银色的亚军奖杯。

“芝麻开门……”

“你童话都是白看的吗!”尖细的声音让他皱了皱眉。

他耸耸肩:“对不起我读书少。”

“……你态度好像比上次那个好一点?反正怨念也还要重一点啦。”精灵皱皱眉,却又想不起来上一个是谁。

懒得去想了。

“三个愿望哟。”

“嗯……”苏沐秋支着下巴认真地说道,“穿越回阿修车祸前一天,让我代替他死,然后就让他成为荣耀第一人吧。”他低下头,试图挡住脸上难以言尽的悲伤:“最强的战斗法师只应该是他。”

评论 ( 2 )
热度 ( 8 )

© 剪影 | Powered by LOFTER